页声

【安宥真x宫脇咲良】拥你

冷门cp,用爱发电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她们
——————————————




年少的情爱总是令人着迷
我希望你不会成为老年时的追忆
而是成为我余生的欢喜

1.
安宥真的关注点总是异于常人,比如她第一次看到宫脇时视线没有集中于那张惊为天人的脸,而是冲着张元英嘀咕了一句:“你看她的腰,好细哦。”尽管被吐槽变态,但她还是忍不住每次看到宫脇都让目光在对方的细腰上停留。

综艺总需要戏剧性来点缀,就像安宥真本身具有A班实力却在初评级被强行分到B班。二次评级后进入到A班的她看着镜子前几个不断跳动的粉色身影使劲眨了眨眼。

音乐停了下来,练习的几位似乎是准备休息,安宥真低头摆弄鞋带,白色的绳子在她手里不停换着造型。总感觉有人盯着自己,抬头便看见宫脇侧着身子倚在墙上喝水。因为过瘦而突出的喉结此时更加显眼,在白皙皮肤下来回上下滚动。

真好看,侧脸也好看,脖颈也好看。

没有移开目光,甚至期待对方的目光能与自己交汇。可惜宫脇喝完水就背过身去,还把瓶盖使劲拧了拧。

“啧,刚才偷看我的人就是你吧。”想到这里,安宥真挑了挑眉,在音乐开始前一蹦一跳地跑到宫脇旁边的位置,把练习室地板踩得吱吱响。

2.
宫脇觉得安宥真很有趣。
明明是03年的小孩子却有170左右的身高,很多地方表现的像个大人,又在一些方面不加掩饰地展露小孩子心性。

比如总爱盯着自己的腰。

MV拍摄前韩国练习生都很兴奋,到了担任c位的宫脇这里就只剩紧张了。

欢快的音乐声充斥着A班练习室,宫脇在做ending pose时从镜子里看到了坐在练习室最后玩鞋带的安宥真。

音乐结束,她转身拿起水瓶,视线从安宥真的鞋带上移。童稚未褪的少女低着头,注意力都在手中的新玩具上,长睫毛时不时以不大的幅度抖动。冰凉的水流过喉管,宫脇莫名地感到紧张,在对方抬头前移开了视线。

小孩子蹦蹦跳跳跑到自己旁边,宫脇没有转头看她。心里为偷瞄被发现而感到羞怯的同时又因对方幼稚的举动生出一丝甜蜜。

奇怪吗?大概是吧。

3.
“安宥真酱。”少女握着粉色海绵球,甜腻的嗓音在大厅散开来,引爆了尖叫与欢呼。

剧本是综艺的必要元素,有意的安排或许会产生意料之外的结果。简单四字,却让少年人内心悸动不已。

恋人之间的呼唤最让人情动,你我并非恋人,为何你的呼唤能在心海中掀起惊涛骇浪?

4.
“安宥真你疯了?!”
“啊?”安宥真转头,张元英正挑着眉毛趴在自己床边。
“你干嘛喊自己名字?还加个‘酱’,那不是日本叫法吗?”
安宥真忽地坐起来震惊之后又心虚害怕小自己一岁的妹妹察觉出什么,憋出个回答:“我...有点紧张...”
张元英狐疑地看了她一眼,随即回到了下铺。
“欧尼别再发怪声了。啊...我好困...”

安宥真重重倒回床上,宫脇细软的声音还在脑中无限回放。
“啊......真是疯了......”

5.
宫脇在MV拍摄完成后走下舞台,去到后台卫生间里。水流打在洗手池上的声音清脆而急促,她长吁一口气,没有表情的脸显示出疲惫。

耳边传来门把转动的声音,在宫脇抬头前来人就开口了。

“宫脇桑?”

如果是日本练习生,宫脇会选择寒暄几句,若是遇到关系亲密的,大概还会感叹一下最近的疲惫,倘若来人不是日本练习生,她会在礼仪性的问好后继续清洗手上的泡沫,如果对方也没有谈话意愿的话。

“安宥真酱,拍摄辛苦了。”

回应迟迟没有传来,水龙头没有关,水流声显得愈发急促,如同二人此时过快却又契合无比的心跳。

“你很漂亮。”回应终于响起。

别扭的日语引出让人脸红的浪漫气氛,明明灯光不算强,宫脇却觉得眼前白光闪烁,激起阵阵眩晕。

异国的少女带着青涩的勇敢和过早经历太多而获得的成熟,宫脇有一瞬间想踮起脚亲吻眼前人。

你我之间有着名为爱的锁链。

6.
少女们挤在周边店里,笑容被店内外的相机记录着。宫脇注意到印着“PICK ME”的粉色罐头,搞怪地将它顶在头上。安宥真高挑身影走进,宫脇投去询问的目光,对方笑弯了眼,轻轻说:“欧尼kiyo。”

还没来得及有更多交流,安宥真便被人流推着离开了宫脇的视线。心里有一丝遗憾,却又觉得这样再合适不过。

一切来的太快,还来不及考虑便接受了结果。即使这份感情带着山的重量,也一定要在春风秋雨中拥抱彼此。

fin.


最后一节提到的画面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点进我的主页
作为宥樱tag第二个参与者十分荣幸:D
同时诚邀大家入股这对绝美cp,相信会火的(⁎⁍̴̛ᴗ⁍̴̛⁎)

评论(4)

热度(2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